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沟端淳平首次挑战医生角色 单恋荣仓奈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07日15:52
沟端淳平
沟端淳平

  搜狐娱乐讯 (aya/文)6日消息,沟端淳平(主演日剧&电影《红线》)将出演由荣仓奈奈(出演日剧《求婚大作战》)、菅野美穗(主演日剧《和恶魔契约的女人》)双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秋季新剧《蜜之味》(每周四东京时间晚10点)。《蜜之味》描写的是围绕ARATA(主演电影《下一站天国》)饰演的男主人公展开的三角恋情。沟端淳平在剧中饰演对直子(荣仓奈奈 饰)抱持好感的医科大学同学。这是沟端淳平第一次饰演医生。对于此角色他表示:“希望能成为一个让三角关系变得更疯狂的存在。”参与该剧的其他演员如市川知宏(出演日剧《美咲第一名》)、木村文乃(出演日剧《华和家的四姐妹》)等也在同一天公布。

  《蜜之味》是人气作家大石静以“恋爱是魔”为主题创作的剧本,围绕决定把不伦初恋贯彻到底的少女、与全世界为敌也要坚守爱情的男人与为爱情失去所有的女性三人,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三角恋情。

  沟端淳平饰演的是就读于东和医科大学、与直子同班并一起实习的伙伴。在漫长且复杂的恋爱故事中,他有时对直子冷漠,有时又表现出让人难以琢磨的一面。沟端淳平说:“我想让角色展现出与三角关系完全不相关的氛围,一点点地把直子卷进来。我也正好是大学生的年龄,希望能让大家看到现代年轻人的纠葛以及冷漠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