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透《新还珠》结局 阚清子:欣荣不是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5:26
欣荣和永琪
欣荣和永琪

  搜狐娱乐讯 横跨整个暑期档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即将上演大结局,今日琼瑶在网上剧透说“今晚让大家最揪心的一场戏即将上演”,顿时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早前琼瑶在评价饰演欣荣格格的阚清子时便说过,如果你还是《新还珠》的观众,她(阚清子)一定会揪到你的心。于是,有网友猜测这句话直指近日网络备受争议的大尺度戏码。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欣荣、永琪、小燕子间的三角恋结局却越来越扑朔迷离,各种猜测层出不穷,今天琼瑶在网络上剧透说:“今晚让大家最揪心的一场戏即将上演,请不要太激动……这场戏,只有看过整个曲折过程,才会了解。”一段婉转的表达,顿时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很多都猜测这段话指向的便是近日备受争议的大尺度戏码。处在争议中心的阚清子也坦言,欣荣格格这个角色的确让她“压力山大”。

  “对我来说,这个角色的压力并不是她所面对的争议,而是角色本身。”阚清子说,“欣荣是一个表演弧度跨越很大的角色,她要在内心强烈的挣扎下,维持表面的平静和骄傲,外表和内心强大的反差,对演技是一次很大的磨砺。”而对于欣荣所带来的种种争议,阚清子表示,欣荣并不是一个坏女人,“欣荣从小所受的教育,就是让她恪守三从四德,听从长辈的安排,做好女人相夫教子的本分,‘爱情’对她来说是不敢想、也是万万不能想的。她只是太单纯善良了,其实她并不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