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秀波现身品牌发布会 着格子西装优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5:22
吴秀波
吴秀波


  日前,某著名意大利时装品牌旗舰店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盛大开幕,著名演员吴秀波应邀出席开幕典礼。当天吴秀波身着格子西装优雅登场,引来现场一片雀跃。该品牌总裁林宏小姐邀请吴秀波共同欣赏了其旗下两大品牌秋冬极具创意的新品发布会,由模特精彩演绎的时装秀则为现场来宾及媒体打造出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据悉,该品牌是来自意大利的经典品牌,风靡全球六十年,深受全球众多明星的喜爱,好莱坞巨星Sarah Jessica Parker、Katie Holmes等人都十分青睐该品牌,林宏小姐在发布会上说,吴秀波先生优雅的气质非常契合该品牌传达的亲切低调又不失奢华时尚的诉求,他具有不俗的欣赏水准和独到的眼光,该品牌时装得到吴秀波先生的赞许令他们十分开心。

  吴秀波则以男性角度对该品牌的新品做出了评价,他称,每件衣服都有一种独特的女性形象,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加入新元素创作而成的运动系列,好比是热爱自由打扮年轻女性的着装圣经及时尚潮流的指南针。吴秀波如此到位的点评显示出他不俗的时尚品味,令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专属于他的卓越气质和不俗品味,也难怪一直都是众多奢侈品牌和时尚品牌的宠儿。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