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10 口碑评价部分——

  猜想十:独雷雷不如众雷雷 口水绝对一边倒

  摘要:这年头,光是被夸被捧被赞制作精良,已经完全不能够引起网友们和传统媒体的广泛兴趣,只有那些烽烟滚滚响雷声的剧目,才会被两岸青山侧耳听啊侧耳听!因此,新还珠此前被广泛质疑的声音其实还不算什么,更大的暴风雨还在后头等着呢,届时一定会像占据各大媒体关注焦点位一样,占据着网民口水的制高点,且没有之一啊没有之一!……

  解析:毁誉参半总有时,娱乐性才是生产力

  诚然,新《还珠》播出后,从媒体到网络都是骂声居多,但是问题是,是什么力量让它一直都排在收视率的第一位呢?归根到底,新《还珠》还是把各种元素做到了极致,让人觉得追看得欲罢不能,虽然经常会在电视机前破口大骂,但是总是会按捺不住追看它。这就是用眼球给本剧投的票。这样的电视剧,本来就不是让观众们受教育,领略乾隆王朝的风土人气的,最重要的是娱乐性。尽管口水如潮,但是这些评价本身,也就证明了新《还珠》的娱乐性究竟有多强,如此类型的剧集,不怕没好评,就怕没反响。从这一点上来看,新《还珠》还是激发了民众的收视热情。有华丽的布景、优美的风光、俊男靓女、摩登的台词,对于一部偶像剧而言,除了这些,我们也得不到其他更多的东西,又何必对新《还珠》穷追猛打,上纲上线呢?还是那句老话,认真,你就输了!

  新《还珠》第十题得分:8分

  新《还珠》最后得分:81分

  评语:绝对不是文化经典,但绝对是娱乐至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