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7 戏骨配角部分——

  猜想七:皇后气势真如虹 观众齐做拉拉队

  摘要:尽管在片花中展示的部分不多,但是想必以新版皇后饰演者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足以成为相当一部分观众们收看剧集时候的重点关注对象了。不少观众的同情心可能会不自觉地转移到邓版的新皇后身上,为皇后“欺负”还珠格格们摇旗呐喊,高呼着:“整死这帮妖孽吧,皇后娘娘!”……

  解析:皇后娘娘虽然弱,依旧楚楚惹人怜

新版中邓萃雯饰演的皇后好评如潮
邓萃雯饰演的新版皇后好评如潮

  说老实话,跟一众新人的青涩相比,老戏骨邓萃雯只要发挥出百分之六十的演技,就可以完全笑傲江湖了。只是,再彪悍的演技,总是需要好对手才能给力的,而且,也要看剧本有没有的发挥。剧本设定中,新版比旧版还削弱了皇后的戏份,而总是让皇后处于被小燕子压制的状态,于是我们看到的结果就是,皇后的形象一点都不可恨,甚至还总被小燕子欺负的有点可怜,特别是她对于容嬷嬷的“情深意重”,简直就是一个久居深宫的弱女子!再加上长着一张坏人脸的令妃娘娘反衬,大家情感的天平瞬间完全偏移到了皇后娘娘这一边……

  虽然这次受剧本所限,雯女版的皇后并没有达成观众们“整死漱芳斋那帮妖孽”的心愿,但是却结结实实给年轻演员们上了一课,告诉他们,所谓演技不是靠满脸跑眉毛做出来的,让观众真心站在你这边也不是靠扯脖子怒吼喊来的,这都需要历练和功夫啊。

  新《还珠》第七题得分:8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