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4 影响力部分——

  猜想四:你搞我搞大家搞 段子横飞不会少

  摘要: 热门影视剧“惨遭”恶搞早就已经是常态了,想当年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红雷梦cosplay潮”、“咆哮马片花大集锦”都源源不断带给大家相当多的乐趣。注定会被口水淹没的新还珠怎么可以独善其身?……

  解析:你的爱都满了,可是我的爱都要溢出来了!

新《还珠》遭台湾《全民最大党》节目的恶搞
新《还珠》遭台湾《全民最大党》节目的恶搞

 

恶搞版的“一秒钟变格格”捧红了hold住姐
恶搞版的“一秒钟变格格”捧红了hold住姐

  早在新《还珠》播出之前,人民群众的恶搞热情就已经相当高涨了,但是民间的这股自娱自乐的风潮,始终是一种群众审美恶趣味的亚文化,大多数时候只能通过视频和微博互相传递着这种火一样的热情。但是,台湾电视人的介入,让这种群众审美恶趣味的亚文化,瞬间奏出了时代的最强音。先是《全民最大党》中,陈汉典与袁艾菲“奸情四射”的那一段马背驰骋戏,二人一边发出了铃般的淫笑声一边COS着新《还珠》里的肉麻台词,这已经叫大家瞬间风中凌乱了——但是,接下来,还有更狠的!

  对,就是“一秒钟变格格”!当“HOLD住姐”一脸严肃的在《你是风儿我是沙》的伴奏下认真地呼喊着“尔康!尔康!”时,2011年娱乐史上的扛鼎段子就这样产生了!琼瑶奶奶请不要以为我们对《还珠》的热爱已经满了,不,实际情况证明,我们对《还珠》的爱要比琼瑶奶奶你更多。因为你的爱,已经满了;而我们的爱,都快要溢出来啦!

  新《还珠》第四题得分:10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