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3 造星成功率部分——

  猜想三:新版尔康可能红 清新帅气很入眼

  摘要: 在新还珠的世界中,几大主角都是琼瑶奶奶钦点的新人,众多老戏骨要么客串要么打酱油,起到衬托这群小嫩肉的作用。老戏骨们暂且压下不表,单说这些青年演员们,虽然各个眉目清秀,但稍显个性和气场不足,光是看片花,暂时无法能够推断出谁较为有星相。不过饰演新版尔康的李佳航显然在新人们当中最为出挑亮眼……

  解析:主角深陷口水中,少爷阿哥相对红

相比两位格格,五阿哥和尔康受到的非议相对较少
相比两位格格,五阿哥和尔康受到的非议相对较少

  在新《还珠》播出至今,最风口浪尖的争议性人物,可能还是“老燕子”李晟与“黑紫薇”海陆两个人了。普遍被否定,普遍被嘲笑,普遍叫人不耐烦。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不论口碑如何,至少今后的三年中,这二位的知名度是绝对很高的,也算是走上了走红的快车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就连赵薇本人摆脱“小燕子”这个经典角色的影响,也花费了很多年,而凭借李晟和海陆的资质,就恐怕余生都会顶着“小燕子”和“紫薇”的名号过日子了,除非琼瑶奶奶又开了新戏找她们演,比如新《情深深雨朦朦》啥的。

  而本片对于男演员们可能束缚就不是那么强大了,反而因为年轻帅气以及女观众们的习惯性发花痴,所以评价声比女主角们更高了。特别是五阿哥和尔康,看久了习惯了,也就觉得很帅了——这相当代表一部分女观众的心态。而且随着谈恋爱的戏份增多,值得观众带入YY的情节更多了,男演员们各个被塑造成了痴情种子,怎么能不叫女粉丝心驰神往呢?因此,我们有理由判断,两位男主角李佳航、张睿的走势,也许比那两位搭档好很多,谁让这个偶像剧的时代,走红的机会更加倾向于帅哥们呢!

  新《还珠》第三题得分:8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