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收视破1夺冠 叶璇稳坐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25
 叶璇稳坐收视女王


  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已于浙江卫视火爆收官。这部今夏黄金暑期档当之无愧的“收视黑马”,不仅成功打下了热播剧《永不磨灭番号》和《新水浒》等热播剧,更以1.047的高收视率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的第一名。一向是收拾福星的叶璇此次独挑大梁,分饰“苏红玉”、“苏雨宁”两个“国色天香”的美人角色,不仅塑造了荧屏上的又一经典形象,更稳坐“收拾女王”宝座。

  《国色天香》火爆收官

  任泉盛赞叶璇“收视女王”

  作为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大制作年代传奇大戏,《国色天香》凭借诸多精彩看点,在全国各地方台一经上档便广受观众好评。剧中,叶璇以其精湛的演技与脱俗的气质描摹出了“十年内最赚人热泪的爱情”,将两个外形酷似却性格迥异的“香水美人”表现的活灵活现。出品人任泉表示,“《国色天香》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一方面说明了这部剧质量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另一方面叶璇这位‘收视女王’的加盟也无疑为本剧的收视成功起到了一锤定音的效果。”

  横跨内地、香港两大影视市场,深受大众喜爱的叶璇,凭借自身的聪慧和悟性,经过磨砺与沉淀,将宽泛的戏路与多变的形象融于一体,奠定了其“荧幕大青衣”的表演风格,俨然成为华语各大影视制作公司保证“收视”与“卖座”的人气女星。其主演的电影巨制《建党伟业》、《窃听风云2》更纷纷突破3亿、2亿票房,稳坐本年度电影票房冠亚军宝座。叶璇可谓难得一见的电影、电视双料卖座福将。

  《第九个寡妇》未拍先火

  “收视票房女王”跨界制片人

  如今,《国色天香》已在观众的一片赞誉声中华丽落幕。近日,由叶璇主演并兼任制片人的《第九个寡妇》更是未拍先火,高价卖出预售版权,势头一时无两。《第九个寡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原地区传奇寡妇王葡萄及身边的男人们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民族生命力。宏大的历史叙事与个人的传奇经历相结合,夹杂着深远的济世情怀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展现了人性的灿烂和民间大地真正的能量与本原。

  据悉,《第九个寡妇》将于9月9日开机,该片乃叶璇和任泉再度合作、携手出品,有《国色天香》的佳绩在先,《第九个寡妇》必将成为精品,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