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我就是天才》首轮海选 武汉火热招募

2011年09月07日14:08

  9月2日,湖北卫视大型励志综艺选秀节目——“我就是天才”首轮海选赛,率先在武汉赛区正式启动。只要你坚信自己是天才,就可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让人们认识自己,认同自己。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更有机会成为湖北卫视的签约艺人并获得巨额奖金。

  进入互联网时代,伴随着草根文化的风行,“晒文化”更已深入人心。《我就是天才》节目现面向全国招募“草根”英雄——一群富有创意、快乐生活、敢于展示、与人建立更好沟通、具有创新力和行动力的“天才”们,把一切快乐的、感动的、惊喜的、伤怀的,只要能突显你的与众不同,都可以与所有人分享,都值得拿出来“晒”。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天马行空的表演形式。

  这些正是《我就是天才》的栏目魅力所在,充分展示了个性文化的内质之深和外延之广。在这个舞台上,将不再有平凡,每个人都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故事,这正是个性文化的新理念。不光是舞台上的闪亮,生活故事背后呈现出的生活态度更是值得世界为之喝彩。站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世界都将为你鼓掌喝彩。

  据了解,该节目由著名艺人袁成杰与主持人陈静搭档担纲主持人,由张克帆、石述思、吴琼3位不同背景的社会知名人士组成天才观察团,节目中的观察员将成为真人秀的组成部分,不仅是嘉宾和演员,更成为一个真实的角色,完成引导选手在节目中展示个性的同时,表达自身对待不同生活态度的观点,传达社会的主流价值和主流意识,让互动成为一个多样社会的缩略图而不是流于一种形式。选手必须获得观察团的支持,才有机会进入由观众参与的终极决选。此外,每期节目还有100位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参与,支持率最高的选手将成为本期的冠军。

  赛事分为海选、大区赛、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首轮启动海选的是武汉大区,包括:武汉、宜昌、长沙、南昌、赣州、景德镇、南平、湘潭、常德及滨州,可于9月18日前到武汉报名参与。广州、成都、天津、济南、杭州大区的海选赛报名,将紧随其后陆续展开。海选赛将决出400强选手进入大区赛,即:武汉、广州、成都、天津、济南及杭州大区。大区赛决出的80名选手将进入晋级赛,随后决出的16强选手将与两名复活选手一同进入“天才训练营”,并最终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排定前三名的座次。

  如果你是富有激情、创意和梦想的“高人”;如果你是拥有超众技艺和才能的“达人”;如果你是身怀绝技抑或武(舞)功盖世的“奇人”;如果你是能够充分享乐工作和生活的“能人”;如果你想成为湖北卫视的签约艺人并获取丰厚的赛事奖金,那么,“我就是天才”将成为你尽情展现的华美舞台。

  海选报名城市如下:武汉大区(武汉、宜昌、长沙、南昌、赣州、景德镇、南平、湘潭、常德及滨州)。紧随其后,广州大区(广州、佛山、江门、惠州、深圳、东莞、厦门、泉州、南宁、柳州、玉林)、成都大区(成都、西安、重庆、贵阳、昆明、乐山、宜宾、遵义、曲靖、六盘水)、天津大区(天津、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呼和浩特、临汾、太原、唐山、大庆、朝阳、通辽、包头、乌海)、济南大区(济南、郑州、青岛、烟台、石家庄、保定、邯郸、商丘、漯河、潍坊、临沂、德州)、杭州大区(杭州、宁波、上海、温州、嘉兴、京华、南京、苏州、无锡、扬州、盐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