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强势回归乐坛 800万个唱出场费超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3:45
张柏芝
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向记者证实,在告别歌坛5年后,张柏芝将携自己的最新单曲《曾经》回归乐坛。而张柏芝这首单曲的版权已经被中国移动以超过千万的巨资购买,这也是中国移动首次用耗资千万元购买一支单曲。同时,更有内地演出商以800万元每场天价相邀张柏芝开个唱,出场费远超乐坛天后级人物王菲,“女神”张柏芝跨界吸金能力越发惊人。

  经历种种“风波”后,张柏芝重整心情回归到自己的工作、生活轨道。专心投身演艺事业的势头也越来越强,身价飙升。张柏芝所属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透露,张柏芝今年将正式回归乐坛,在推出最新单曲《曾经》后,年内还将推出全新音乐大碟。据传,除了发专辑外,张柏芝还有明年开演唱会的计划,早前就有报道指有内地演出商开价800万元一场,邀请张柏芝举办演唱会。而近年来,演唱会市场非常火爆,其中身价最高的是天后王菲,她的出场费是650万一场。不过,以张柏芝800万的单场歌酬来看,她已经远超王菲,堪称天价。

  而张柏芝经纪公司总裁余毓兴承认确实曾接到演出商的邀请,“我们希望今年柏芝以电影事业为主,加上她目前的状态我们觉得还不适合,所以就没有谈成。演唱会我们计划明年再做,要做也是全年的巡演,到时候也许还会邀请她的一些好姐妹一起上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