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蛋炒饭》票房成绩喜人 郭金演技获众导演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2:10
导演谢飞肯定郭金演技
导演谢飞肯定郭金演技

郭金出演《蛋炒饭》
郭金出演《蛋炒饭》

郭金接受媒体访问
郭金接受媒体访问

郭金片中造型跨度大
郭金片中造型跨度大

郭金演技获肯定
郭金演技获肯定

  由黄渤、郭金、王毅领衔主演的电影《蛋炒饭》在全国各地院线上映后,票房成绩喜人。对于这部被称为中国版的《阿甘正传》在上映后得到众多观众支持。片中首次与黄渤合作的郭金不仅在片中挑战大跨度年龄的表演,而且获得了圈内众多著名导演的肯定。

  《蛋炒饭》用最简单的故事表现了催人泪下的情感。由黄渤饰演的王大卫,为人憨厚,甚至被人称为“傻瓜”,与郭金饰演的苏茉莉、王毅饰演的好友从小一起长大。王大卫从小就想作出最好吃的蛋炒饭,而怀抱梦想的王大卫却为好友背上黑锅,失去了喜欢的苏茉莉。而最终,苏茉莉回到王大卫身边,而王大卫也作出了最好吃的蛋炒饭。故事简单却能撩动人内心最温暖的那根神经。首映当日,众多被邀请的媒体以及圈内好友,都被这个简单的故事打动了。

  在片中,郭金饰演王大卫喜欢的青梅竹马,自小清纯可爱的苏茉莉爱上了片中王毅饰演的好友,然而在得知自己怀孕了却被无情的抛弃,随后担任摇滚乐队主唱,又出外闯荡,成为了著名歌手,人物性格也通过故事的转变而转变,从清纯到叛逆再到淡然,郭金将这一变化过程表演的非常到位。

  早在首映当日,郭金就邀请了圈内众多著名导演观看《蛋炒饭》,谢飞、张阳、尤小刚、赵宝刚等都给与了郭金很高的评价。谢飞导演毫不吝啬的向媒体推荐,认为《蛋炒饭》如其片名一样,故事平淡中带着新意,一个小人物刻画打动了观众。郭金的表演既展现出那个年代少女娇羞、可爱、包括受伤害后沉默的、符合那个年代的气质,还将叛逆以及最终看淡一切浮华、饱经冷暖的成熟都完美的表现出来。张阳导演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蛋炒饭》的肯定,而且对郭金在片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不仅导演对郭金的演技大加赞赏,众多热爱电影的网友以及影评人也对郭金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从10几岁的青涩时光。到40岁时候的妩媚风骚,郭金成功演绎了女一号近三十年的坎坷经历,这是一部考验女主角演技的角色,但郭金依靠自身挥洒自如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女主角的内心变化获得了认可。”各方面声音的肯定,让这个看似平淡的故事更显得韵味十足,相信郭金将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