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热拍 唐大年将冯远征打造成神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2:05
杨立新剧照 

冯远征 

《怪医文三块》剧照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戏《怪医文三块》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张旸工作室、西安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执导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等大热剧集的著名导演唐大年担纲执导,牛静、张旸编剧,冯远征、杨立新、孙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在剧中,导演唐大年成功将冯远征打造成了传奇神医文三块。

  唐大年将冯远征打造成一代神医

  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中的佼佼者,唐大年曾经执导创作过众多经典的影视作品。由他执导的《北京你早》,曾获上海影评人学会 1992 年十部最佳影片、1992年度政府奖;联合编导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更曾摘得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此次,唐大年携手冯远征,强强联合将为观众生动展现一代神医的传奇人生。唐大年将文三块白手起家到一无所有,最终在民族危亡之际体会了民族大义,领悟了医道真谛,终于成为一代名医的故事展示得波澜壮阔。

  冯远征新戏展现神奇医术

  曾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的冯远征,在《怪医文三块》中,将演绎文三块这个既是神医也是怪医的传奇人物。剧中文三块从名字到行为都十分奇怪,他的不近事理、不通人情,他看病不论贫富,一律收三块钱诊费。他狂傲不羁,不忌权贵。他专治疑难杂症,医术更怪异荒诞,让人瞠目结舌。但他却本性善良,更怀有兼济天下之心。像文三块这样性格乖张,手段怪异的“怪医”形象,在银幕上从未出现过。冯远征深厚的表演经验,加上自身独特的气质,都很好的契合了这一角色,让各方对这一角色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