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踮起脚尖吻到爱》将开机 赵越变身时尚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42
赵越
赵越


  搜狐娱乐讯 据悉,30集都市时尚电视连续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着力打造的年度时尚大戏,邀请了实力女星赵越、韩国人气偶像金桢勋、当红花旦姚笛、国际超模裴蓓等众多明星加盟。它将视角投向了聚光灯下的T台和风云变换的时尚圈,讲述了一个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赵越饰演的马锐是“锐意时尚”模特经纪公司的总裁,时尚圈内著名的“女魔头”。

  本剧邀请了国内顶级的摄影师与造型师团队,精心打造都市时尚达人的纯美爱情,带给人强烈而时尚感鲜明的视觉冲击。拍摄宣传照时,为演员量身打造服装造型,根据剧中的人物关系拍摄了多组照片,在“时尚”的大主题中,突出了人物与角色间的细微关系和神韵。赵越饰演的马锐戏里是位时尚界的女魔头,她成熟干练,气场十分强大。光看发布会当天的海报就能领略到赵越的非凡风采和高贵气质。赵越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依然端庄秀丽、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踮起脚尖吻到爱》即将开拍的消息传出后,出品方对于主创阵容一直秘而不宣。直到8月25日发布会上,主创团队才在北京浮出水面。相信赵越的鼎力加盟将会是该剧高收视率的一大保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