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众星护驾《假如我是真的》 方力申变贫穷贵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33
方力申万茜
方力申万茜


  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不仅直面多个热点话题,演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由戏骨级演员盖克、陈希光领航,搭配人气男星方力申、吴大维等多位青年优秀演员联袂加盟,使得该剧成为剧情以外的另一大亮点。

  此次,方力申首当其冲担纲戏中 “主心骨”, 文向天(方力申饰)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拥有亿万财产的继承权,但他却对充满狡诈与虚伪的金钱世界感到厌倦,想寻求一种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所以到了超市做最底层的工作变身为“贫穷贵公子”。同时也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女,善良的小岁,由此拉开一场单纯完美的爱情序幕。该剧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的爱情、婚姻、家庭观。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