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暗红1936》遇强手 精彩暗战彰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25
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分饰兄弟两人
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分饰兄弟两人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主推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该剧正在多个地方频道热播。该剧由《冷箭》编剧郝岩创作执笔,汇集了王学兵、刘佩琦、张延、余皑磊等一批实力演员,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武仲明潜伏敌营,暗中窃取情报,最终促成“西安事变”的故事。

  王学兵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由于“狸猫换太子”的巧合,自己的哥哥顶替自己牺牲了,心怀弑兄之恨以及肩负的“潜伏”重任,都让这个角色从头到尾贯穿了一种不言而喻的“使命”。在这条充满了诡计、刺杀、忠诚、背叛的道路上,也将人性之中的善恶暴露无疑。

  王学兵在这部片子中不但要面对诸多女性角色的情感戏份,还要在资深的敌特之间周旋,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在片中与王学兵的对手戏具有绝对分量,两人之间的对话以及肢体动作都会在无形之中烘托出紧张的气氛,同时也会将人物之间细微的“刀光剑影”展露无疑。而王学兵在与刘佩琦的多场对手戏中,也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正所谓遇强则强,同时也让人看到了演员王学兵身上更多可以被激发的潜力以及更多值得大家期待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