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也是妈》热拍 黄小蕾海中激情戏惹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0:40
黄小蕾海中激情戏惹围观
黄小蕾海中激情戏惹围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莉莉、黄小蕾、高云翔、董璇、李萍、梁镜珂、何晴、张谦、杨念生等联袂主演的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目前正在烟台热拍中。时尚女星黄小蕾与李萍在海边上演婆媳激情戏码惹来众多路人围观。

  海滩游客颇多,难得一见实力演员李萍饰与黄小蕾的“激情海战戏”引来无数眼球,驻足围观。在剧中,李萍饰演的患有抑郁症的婆婆为了不给家人带来更多的麻烦,自己独自走向大海,黄小蕾饰演孝顺乖巧的儿媳妇,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赶去海边寻找婆婆,在海水中婆媳俩纠缠、挣扎,让围观群众不禁落泪,直呼过瘾。

  《婆婆也是妈》是一部融合时尚元素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将为观众呈现摸准时代脉搏的新婆媳相处之道。该剧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后面临的家庭问题。剧中李萍与黄小蕾上演“最纠结婆媳关系”,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