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共赴顶级晚宴 助推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0:17
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共赴顶级晚宴 

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共赴顶级晚宴 


  9月6日晚某著名时装品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晚宴,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等明星及社会名流纷纷到场。此次晚宴上该品牌携手儿基会在国内成立了我国首家弱势儿童医疗中心,旨在帮助我国弱势贫困儿童。晚宴上,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显示出大家对慈善事业的热衷,而对于中国弱势贫困儿童的帮助更是中国慈善事业的一大进步。

  此次晚宴汇集了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等众多影视明星及各界社会名流,打造出一场最顶级的明星晚宴,也树立了很好的社会爱心模范。苏有朋、李冰冰、黄晓明等更是一直热心慈善,是影视界慈善事业的带头人,并亲力亲为做好身边的慈善。这场顶级的明星晚宴中,各位参与者用其所特有的身份和方式传播出他们对于慈善的热爱和支持,并均表示在影视艺术之外,慈善也是他们的一场必修课,他们会修好艺术与爱心的这趟双修课。

  这场晚宴中,苏有朋的现身是让人最不“意外”的,因为苏有朋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国际与国内的慈善现场。热衷慈善的他也一直是业界好友和粉丝尊崇的对象,此次盛宴在帮助弱势贫困儿童的主题更是与苏有朋的慈善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苏有朋在影视界不断发力,连连拿下大奖,金鸡百花奖和澳门国际影帝,既是对他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他的一种鼓励。影视与慈善兼修,这已成为苏有朋的一大追求,并不断实践着,这样的偶像形象也会是对粉丝和身边人的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