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爱林北》热播 丁春诚低调转型处女作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9:54
丁春诚机车造型
丁春诚机车造型


  台湾是偶像剧高产地区,每年有多部佳作问世,今年由丁春诚、猪哥亮等参演的《珍爱林北》再次打响一炮,其中表达的家庭温馨和创业励志不仅在台湾、内地连获好评,影响力更波及东南亚。本剧的卖座点之一是台湾时尚型男丁春诚首次在电视剧中颠覆角色类型,从贵公子转型为平民励志男,堪称角色转型处女作。

  不安现状 勇于挑战新角色

  出道伊始,丁春诚就被称为具有贵族气的花样美男,转战影视后凭借一身贵气成为饰演富家子的“专业户”,迷倒众多女性。今年中视的巨制偶像剧《珍爱林北》在开拍之前就高调表示丁春诚会出演主角,不过令人出其不意的是他此次并未选择接演传说中的一号贵公子,转而挑战一个相反类型角色——平民出身的励志男单帮王,这让观众对《珍爱林北》有了更多期待。

  转型处女作华丽诞生

  电视剧《告诉你我爱你》中丁春诚饰演的家族企业公子,诠释了单身好男人少有的温柔和睿智,让众多少女心存悸动;而《影子爱人》中性格嚣张又单纯的单身贵族,又让他的曝光率翻倍。不过,丁春诚坦言更愿意接受多样化的角色类型,因为他相信自己的表演潜力还有很大发挥空间。此次接演《珍爱林北》里的平民励志男,是因为他看重角色身上的坦诚和坚持,他仔细思量后,决定把年轻人身上不可替代的勇敢以全新的视角赋予到角色中,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和一个不一样的“平民偶像”,虽然身份普通,但做起事来轰轰烈烈,至此,丁春诚的转型处女作华丽诞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