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幂加盟黄百鸣贺岁片 熊黛林增肥疑升G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9:28
熊黛林大开中门,做足防走光措施
熊黛林大开中门,做足防走光措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一向都是黄百鸣的爱将,怎料,去年君如“倒戈相向”,接了志伟的贺岁片,不过,今年君如将重回黄百鸣的“怀抱”,接演《八星抱喜》,取代刘嘉玲的位置。戏中,甄子丹将会饰演退休足球员,陈慧琳则演摄影师,去年于《最强囍事》饰演刁蛮富家女的熊黛林,今次演失明人士,对以模特儿出身的她来说,可谓有点难度,并继续与杜汶泽饰演一对,但因剧本还在“制作中”,未有最后定案。另外还邀请在内地凭《孤岛惊魂》走红的杨幂加盟。

  昨日熊黛林性感出席活动,穿上中性外套,内里真空露半球,她透露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但没有打底,她说:“如果打底会好土。(郭富城会否骂?)不会,我已粘好胶条,粘得好紧。”Lynn开心透露最近增肥成功,上围也变得丰满,城城有没有赞?她说:“还没见到,我很难得出来见人,(上围升cup?)一定会。(是否G奶?)差不多。”后来发现自己听错,即说和之前差不多。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