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小冉素颜携手STC 奔赴云南墨江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9:19
李小冉参与救助儿童会慈善活动
李小冉参与救助儿童会慈善活动

李小冉在墨江
李小冉在墨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云南紧张拍摄电视剧《富滇风云》的影视演员李小冉,6日又马不停蹄的前往云南墨江竜宾小学参加由救助儿童会与某国际著名珠宝品牌联合创办的公益关爱活动。

  昨日,李小冉一席休闲装扮素颜出现在竜宾小学。这座竜宾希望小学是由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与某国际著名珠宝品牌联合资助创办,本次援助项目回访也是回访之旅。之所以邀请李小冉作为援助项目回访的形象大使,该品牌副总裁表示:邀请李小冉参与是因为她身上独有的直爽,善良和亲和力。并且她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在当我得知她在工作之余还常常投身于公益活动,我们深受感动,于是在众多的艺人之中毅然决然的选择她。李小冉当天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与该品牌副总裁一起给同学们送上学习用品,为了答谢李小冉。竜宾小学的师生们也为李小冉奉献上了哈尼族的歌舞,从小学习舞蹈的李小冉也兴致盎然的亲自加入到了其中,与师生一起跳舞,气氛很是活跃。

  作为这次援助项目回访的公益明星,李小冉称:其实自己做的还是很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时间去关心这些同学们,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要得到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们很可爱,而且非常刻苦,以后一定会常来看望他们。今天与同学们在一起很开心,他们很简单,我就像他们的大姐姐,也许这样的快乐是短暂的,但他们每个人的笑脸我会一直记得。据悉李小冉参加完这次援助项目回访后,马上回到剧组,继续拍摄电视剧《富滇风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