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广东发布会 刘孜柳云龙扬长“揭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9:12
《告密者》发布会现场
《告密者》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电视剧《告密者》主创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孜、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齐聚广东电视台为该剧的卫视首播举办发布会。据悉,该片是刘孜生子前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她复出后登录卫视播出的第一部作品,在诠释孔雀这个人物时,刘孜也投入颇多,并在剧中和演技派的演员柳云龙和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很多对手戏。

  在发布会上,能与合作演员柳云龙、孟广美相聚刘孜表示很开心,并在发布会上和柳云龙互相爆料对对方的想法。刘孜称:“柳云龙开始对我有点冷酷也不怎么理睬,结果有一天我们俩的对手戏有3页纸之多,当时我是做过功课的,所以表演起来也很顺畅,也是那场戏之后柳云龙突然对我热情起来,第二天还说我写微博为什么只写张嘉译而没有提到他,其实他是一个有点孩子气的男人。”柳云龙听闻忙解释称:“因为之前和刘孜没合作过,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女明星。正是通过那3页纸的戏,令我对她刮目相看,原来她戏非常好,表演很稳,是个表演艺术家!”

  同时,刘孜也对另外合作的男演员进行了评价,她说张嘉译就像一位邻家哥哥,亲切又和善,对于角色也很认真,能与好的演员对手戏也令她收获颇丰。

  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9月12日起在广东、安徽、云南、江西等四大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会欣赏到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等人的生死周旋和斗智斗勇,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