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男高音里契特拉车祸伤亡 被誉帕瓦罗蒂接班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9月07日09:03

  被视为“帕瓦罗蒂接班人”的意大利知名男高音歌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8月27日在西西里岛因摩托车事故重伤,昏迷多日后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不幸病故,终年43岁。这位生前对中国颇有感情的男高音,2008年4月曾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过独唱音乐会,华丽、灿烂的戏剧男高音歌声,赢得全场掌声。昨日,上海大剧院方面透露,原本计划今年12月或明年1月,再度邀请里契特拉来沪举行专场演唱会,想不到没等正式签约,他就英年早逝了,让人扼腕。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8月27日,里契特拉在西西里岛发生车祸,医生判断他是因突发性脑中风,造成摩托车失控,才会发生意外,没有戴头盔的里契特拉摔成重伤,同在车上的女友因有头盔保护而只是轻微伤。昨日,上海大剧院艺术总监钱世锦透露,事故发生后,他的中国女友兼经纪人第一时间发来消息告知,里契特拉还在抢救中,没想到,几天后,他还是离开了人世。

  记者了解到,原本10月23、25日,歌剧《阿依达》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里契特拉将担任男主角,现在不得不临时寻找男高音救急。此外,国家大剧院昨日透露,原本参与《爱之甘醇》排练的西班牙男高音阿尔韦罗临危受命,受邀返回欧洲顶替里契特拉演出,剧院只得联系刚在上月成功出演《弄臣》的梅里代替上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