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历险记》举行见面会 房祖名谈爱情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9月07日08:59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昨天,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房祖名在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给爱人治病而卖肾的另类男青年。发布会现场,房祖名大谈自己的感情观,并表示要找像妈妈一样会照顾人的女友。

  该片艺术顾问鲍德熹携手导演郭帆、李阳,主演房祖名、王子文等主创到场亮相,共同揭晓了电影首款预告片及真人版海报。房祖名表示李献计是一个闷骚且痴情,为了爱情不惜卖肾、换铁手的另类好青年。而至于和王子文的亲热戏,房祖名则显得颇为羞涩,表示是服从导演安排,完全“迫不得已”。

  在电影中,房祖名为了治好爱人王子文的病,做出了卖肾的行为。当问及生活中房祖名会不会也会为了爱情做出如此大的奉献时,房祖名直言有点难,“现在能豁得出的爱情太少,大家都穿着防弹衣,怕受伤。但如果能找到这个人,自己愿意为之卖肾,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说到找女友的标准,房祖名直言希望找一个像妈妈林凤娇那样的女人,因为“她很会照顾人”。房祖名回忆说从小与成龙聚少离多,爸爸像唐增一样很爱唠叨,而妈妈很严格,“我小时候很淘气,当她说什么我都不听时,她就会打我。但打完我又会给我零用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