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主持人阿龙加盟《老舍五则》京味专家齐忆往事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洪欣宜
2011年09月07日08:30

  “北京的城,北京的门,北京的城门太迷人。北京的城,北京的门,古老的北京最动人。”近日,话剧《老舍五则》在正乙祠戏楼举办主创见面会,在欢快的快板《数唱老北京》中开始,一下子让大伙有了穿越感。主演雷恪生、孙宁、阿龙,与相声演员徐德亮、“京味”作家刘一达及80后年轻民俗学家崔勇相聚一堂,一起回忆京城往事。

  《老舍五则》将于9月14日至1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次上演。此轮演出的演员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刘佩琦不再参加演出,其角色将由北京电视台《这里是北京》栏目主持人阿龙接棒。“老戏骨”雷恪生表示,对于这部京味儿大戏,生于北京市井的南城孩子阿龙,无论从语言的掌握还是对环境的熟悉,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