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芝加哥》跻身百老汇历史演出时长第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8:25
经典音乐剧《芝加哥》
经典音乐剧《芝加哥》


  截止本周,曾赢得六项托尼奖、奥利维亚奖、格莱美奖等诸多荣耀的经典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总计完成演出6138场,超越另一部经典剧作《歌舞线上(A Chorus Line)》正式位列美国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第四位。

  谈到《芝加哥》进入全新的戏剧历史里程, 《芝加哥》制片人巴里-韦斯勒(Barry Weissler)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很高兴可以见证《芝加哥》跻身百老汇演出最长第四位。然而,我们不能独揽这一荣耀,没有其他成员的才智与努力,就不会有《芝加哥》的成功。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的演员、生产制作团队、舞台经理、市场营销主管、业务经理、创作团队以及创意人员都为《芝加哥》付出了很多努力,忠心感谢他们。当然,最应该的感激的是支持《芝加哥》的500万热心观众,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芝加哥》。”

  音乐剧《芝加哥》由国际音乐家约翰-坎德(JohnKander)、弗雷德-埃伯(FredEbb)以及获得八次托尼奖的鲍勃-福斯(BobFosse)共同创作,它讲述了年轻漂亮的家庭主妇洛茜-哈特(RoxieHart)在自家房中杀死了他的情人,而她编造的谎言却蒙骗了她的丈夫、媒体与不知情的市民,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这部充满黑色幽默和爵士味道的音乐剧《芝加哥》将死亡、性、美色、欲望、背叛等诸多复杂人性搬上银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音乐剧《芝加哥》自1996年11月14日在百老汇举行世界首演,赢得了6项托尼奖、奥利维亚奖、格莱美奖等诸多荣耀,成为百老汇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2003年1月29日转至大使馆剧院上演,而2011年1月29日,复排版《芝加哥》被重新搬上百老汇舞台。

  在剧组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阿姆拉-费伊-莱特(Amra Faye Wright)将饰演“威尔玛-凯利(Velma Kelly)”的角色,美国超级名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饰演“洛茜-哈特”一角。剧中“比利-弗林(Billy Flynn)”一角将由音乐艺术家布伦特-巴雷特(Brent Barrett)饰演,明星洛兹-瑞安( Roz Ryan)饰演妈妈“莫顿 (Morton)”,蒙德-鲍考尔(Raymond Bokhour)饰演“阿莫斯-哈特 (Amos Hart)”,R.罗威(R. Lowe)饰演“阳光玛丽 (Mary)”等。

  复排音乐剧《芝加哥》创作阵容强大,编舞大师安妮-赖因金(Ann Reinking)负责剧作舞蹈编排,舞台则由吉莫拉-李-西蒙斯(John Lee Beatty)设计,威廉-艾维-Long(William Ivey Long)负责服装设计。灯光和音效则由业内知名人士肯-比林顿(Ken Billington)和斯科特-莱勒(Scott Lehrer)负责。

  目前,演出时间最长十大百老汇演出剧作排行如下:

  1、《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9633场

  2、《猫(Cats)》 7485场

  3、《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 6680场

  4、《芝加哥》 6138场

  5、《歌舞线上》 6137场

  6、《噢,加尔各答(Oh!Calcutta)》 5959场

  7、《狮子王(The Lion King)》 5546场

  8、《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5461场

  9、《吉屋出租(Rent)》 5123场

  10、《西贡小姐(Miss Saigon)》 4097场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