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 独家报道

《人山人海》放映出事故 照明灯烧坏险酿火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9月07日08:16
《人山人海》开机 陈建斌陶虹大聊育儿经
工作人员临时进来查看导致影片放映中途停止了20分钟
工作人员临时进来查看导致影片放映中途停止了20分钟

影片放映中途突然大家都站起离开
影片放映中途突然大家都站起离开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图)华语导演的作品在本届威尼斯的放映可谓一波三折。继8月30日入围威尼斯日单元的娄烨新片《花》出现放映问题后,今天蔡尚君以惊喜片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人山人海》两次出现了放映问题,晚上的放映时,甚至因为照明灯烧焦,险酿火灾。

  8月30日,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前一天,娄烨入围威尼斯日单元的新片《花》放映,却出现了贴片的电影节官方片头没有图像只有声音的情况,一度导致放映被迫中断10分钟。而在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以惊喜片身份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人山人海》也出现了两次问题,一次是上午的媒体场放映时,因为字幕问题,放映被迫取消,紧接着相关的发布会也随之取消。而在晚上的公众场放映时,电影播放了三分之一后,突然成群的记者突然站起身,直接走向了出口。后来,了解到,原来是电影厅中的某盏照明灯烧焦,出现了异味,导致消防意识很强的大批欧洲记者直接起身离开。好在,问题及时被发现,没有产生更严重的问题。影片的放映因为这一事故中断了月20分钟,也直接导致该影厅当晚的几场放映都向后推迟了半小时。

  相关阅读:《人山人海》冲金狮 威尼斯参赛风波不断

  《人山人海》惊喜入围 四部华语片参赛前所未有

  《人山人海》放映临时取消 主办方称拷贝出问题

  《人山人海》放映出事故 照明灯烧坏险酿火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