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剧《爱之甘醇》换角 梅里回归大剧院挑大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9月07日08:11
歌剧《爱之甘醇》
歌剧《爱之甘醇》


  国家大剧院版多尼采蒂歌剧《爱之甘醇》将于9月10日再度上演。昨天,大剧院宣布由于西班牙男高音塞尔索·阿尔韦罗因返回欧洲替出车祸罹难的里契特拉出演一场重要演出,内莫雷诺一角将改由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弗朗西斯科·梅里担纲。

  按照原定的演出阵容,西班牙男高音塞尔索·阿尔韦罗将担纲剧中男一号“乡下小伙”内莫雷诺一角,但8月27日,意大利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戈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遭遇重大车祸昏迷不醒,原本在大剧院参与《爱之甘醇》排练的阿尔韦罗临危受命,受邀返回欧洲顶替里契特拉参加一场重要演出。国家大剧院鉴于此事的突发性,在与阿尔韦罗的经纪人达成谅解的情况下,允许阿尔韦罗赴欧洲救场。另一方面,面对这一突发情况,大剧院方面又以最快速度联系到刚刚在上月成功出演《弄臣》的梅里,后者在档期允许的情况下欣然接受邀请,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重返国家大剧院舞台。据悉,里契特拉已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去世。

  在去年《爱之甘醇》的中国首演中,梅里就以热情奔放的表演和率性天真的演唱,打动了无数观众,他甚至不得不在演出中途返场,重唱咏叹调《偷洒一滴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