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感叹女孩太功利:我有7个肾都不够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07日08:10
房祖名现场感慨
房祖名现场感慨

  新快报讯 改编自走红网络动画片的《李献计历险记》昨日在京发布最新预告片,房祖名饰演的“真人版”李献计同样经历了卖肾、换铁手。饰演女主演“王倩”王子文透露对于“摸胸”那场戏很享受,房祖名力挺好兄弟谢霆锋离婚,直言自己找女友以老妈当模板,“如果找到我妈那么好的老婆,卖肾卖手都可以”,但又感叹现在女孩子太功利,“7个肾都不够卖”。

  首款预告片剪辑的节奏很快,真人与动画相互穿插,飙车戏、战争戏、穿越古今,同样有“差时症”房祖名与王子文在天台初见、餐厅调情、公园甜蜜等都有曝光。现场一张“床上摸胸”照引发爆点,房祖名解释称本想把手放在后面,结果导演把他的手慢慢放到王子文胸前,倒是王子文十分大方,直言那场戏自己完全很享受。虽然戏中为女友卖肾、换铁手,房祖名称自己现在没有那么拼爱情。19岁时被女友劈腿,让他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很靠谱,自己像是穿上防弹衣,很害怕受伤。

  对于好兄弟谢霆锋与老婆张柏芝爱情童话以离婚收场,房祖名直言自己与对方是好兄弟,“从小到大他都很挺我,我不想说什么话伤害到别人,但这件事我很挺霆锋。”他透露自己找女友的标准就是妈妈,“如果能找到我妈那么好的老婆,卖肾卖手都值得。”不过,房祖名也对如今女生的物质感太强而放狠话,“找一个功利的女生,卖7个肾都不够。”

  从小老爸成龙(微博)就不陪在自己身边,房祖名直言从未遭遇父亲动手打人,倒是母亲经常对自己动手。“小时候跟我讲道理根本没有用,我会硬掰,通常我一开口我妈一巴掌就打过来了。”仍然对缺失父爱耿耿于怀的房祖名也直言以后一定会动手打自己的小孩。“我不是宣扬暴力。我怎么能让儿子觉得没有我存在呢?”他也透露父亲就像是《西游记》中的唐僧,又爱念又唠叨,自己绝对不愿与父亲一起主演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12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0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