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历险记》首曝预告片 房祖名不谈嫩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6:16
李献计历险记预告片
房祖名不谈嫩模绯闻
房祖名不谈嫩模绯闻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伯男/图)9月6号下午,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在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获得多个国际摄影大奖的鲍德熹携联合导演郭帆、李阳,主演房祖名、王子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到场,共同揭晓了电影首款预告片及真人版海报。

  发布会上,几位主创一起介绍了影片创作过程,分享了拍片花絮,说到房祖名和王子文的床戏时,房祖名称自己很老实,“把手放在王子文胸上完全是鲍德熹的主意,我一点也没有乱动”。日前被拍到和嫩模苏子贤夜店相会,房祖名对此再三缄口,只表示自己还是单身,“我还闲着,想找一个自己信得过的女友,好难啊”。

  曝首款预告片 房祖名为爱情卖肾+穿越

  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故事和原版动画很相像,李献计卖肾,飚车等场面都一一呈现。艺术顾问鲍德熹表示,“这个电影里面不仅有原版动画的情节,还另外创作了一些内容,并不是照搬原来动画的剧情”。现场还曝出房祖名躺在床上抚摸王子文胸部的床照,房祖名解释说自己的手很老实,“把手放在王子文胸上完全是鲍德熹的主意,我一点也没有乱动”。王子文也笑着承认,“他的确很乖”。

  有观众表示故事和《源代码》内容相似,导演李阳表示自己07年就想到这个“时差症”的创意,和《源代码》只是巧合,“但是这两部片都是关于爱情的,存在时空穿梭,这比较像”。

  而“差时症”这个词也贯穿在整场发布会中,主创们纷纷借机回忆起拍摄花絮,诉说自己对“差时症”的感受。导演郭帆介绍说,“差时症”这个词是《李献计》中的核心概念,具体的表现就是会把一段短暂的时间在感官上漫长化;或是把一段极长的时间在感官上短暂化。原动画导演李阳更是用简单的语言给差时症做了描述:“比如,你上班的时候,就差5分钟下班,会觉得度日如年;但是特别高兴的时候,就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就这么简单。”

  房祖名不谈夜店相会嫩模:我现在还闲着

  日前,房祖名被拍到在夜店和台湾嫩模苏子贤相会,两人举止亲密。有人问房祖名现在是否和苏子贤相恋,房祖名保持沉默,只说,“我现在还闲着,想找一个信得过的女友,好难啊”,似乎暗示自己还在单身。

  发布会上,房祖名谈到感情时也小心翼翼,主持人请他介绍片中和王子文的感情戏时,房祖名还反问,“啊?戏里的?不是生活中的感情”?主持人追问是否生活中摆脱单身,房祖名只说,“啊?生活中没有感情。”说到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房祖名以妈妈林凤娇为榜样,“如果在生活中我能遇到像妈妈那样不计付出的女孩子,就算像李献计那样卖肾我也愿意。但是现在这样的女孩子很少,大家都看重名利,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女孩值得我去恋爱了”。

  谈到好朋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事件,房祖名不假思索地表示自己力撑好兄弟,“我和谢霆锋从小就认识,是铁哥们,所以不管是什么事我都挺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