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收视飘红 黄海波姚芊羽补办花轿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7日07:47
黄海波和姚芊羽
黄海波和姚芊羽

  中新网北京9月5日讯  6日晚,《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京举办庆功会,导演徐纪周携黄海波、姚芊羽、王雷、高昌昊等主演出席,同时正式宣布《番号》在搜狐上线3周内点击率突破4亿次。由于剧中三对有情人都未能终成眷属,为弥补遗憾,现场为他们补办了花轿婚礼,黄海波对姚芊羽真情告白:“一定好好过日子,生一窝小崽子!”

  网络点击超4亿 黄海波保持平常心

  在上月中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而导演徐纪周也立下“切腹”誓言,表示“在搜狐视频的点击若超不过2亿,就当场切腹”。目前,该剧的点击率已经达到404,667,815,徐纪周笑言 “肚子保住了”,同时他也透露开播前黄海波曾紧张得失眠数天,幸好教上了一份很好的成绩单。

  面对《永不磨灭的番号》在电视台和网络超高的人气,主演黄海波十分谦虚,不仅强调仍需多找问题,保持清醒的态度,才能进步,还幽默地说:“李大本事对我来说消失了,但是我依然还健在。”

  活动现场,有位来自清华的粉丝深情诉说了对黄海波的崇拜,黄海波先询问粉丝的专业,得知是航空航天后,先笑言:“嫦娥12号就靠你了。”,随后又低调地说:“我只是个正常人类,别太把我当回事儿。”

  李大本事、赛貂蝉补婚礼 深情表白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姚芊羽所饰演的女主人公赛貂蝉为了消灭鬼子骑兵,近距离引爆炸药壮烈牺牲;陈锋在大结局时也战死沙场,未能与剧中小北平缘定三生;痴情泼辣大门子和孙成海最终亦未能走到一块儿,因此,男女角色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成为该剧的一大遗憾。导演徐纪周言及对这些剧情的设置时深表抱歉:“在戏里我太残忍了,到死也没让大家在一起。”

  不过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设置环节,让三位男士坐着花轿来与三位女星成亲,黄海波手挽姚芊羽的手还深情告白:“一定好好过日子,生一窝小崽子!”姚芊羽也笑着回应:“戏里这段恋情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