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王菲低调现身《大武生》首映 乘地铁悠然自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7:42
王菲低调现身《大武生》首映
王菲被网友拍下乘搭地铁的照片放上微博
王菲被网友拍下乘搭地铁的照片放上微博
王菲戴上眼镜低调出席《大武生》首映,但到现场立刻引起哄动
王菲戴上眼镜低调出席《大武生》首映 点击查看组图

<a href=
章子怡现身首映,表示为捧导演高晓松场而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很少高调出席公众场合的王菲,前晚(9月5日)为了捧好友导演高晓松场,现身出席对方执导的《大武生》首映礼。因为导演早前涉及醉驾入狱刑期未满,因此没能现身。前晚(9月5日)除了王菲外,章子怡也同样前来打气,演员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有出席。台下的天后王菲虽然薄施脂粉,并戴着眼镜,在差不多开场时才到达现场,不过仍然成为焦点,刚现身立刻引起现场起哄,令一向淡定的她,匆忙起来挥手,叫大家不要拍照。至于章子怡同样是低调现身,她被记者追访时表示,主要是为了捧高晓松的场而来。

  王菲乘地铁悠然自得

  同时,许多人以为明星出入必然坐私家车或出租车,但原来连王菲有时也会因避免塞车而改乘地铁。昨天(9月6日),网友把王菲乘地铁的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共享,但只见混入人群中的王菲依然悠然自得,果然懂得适应环境不受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