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包贝尔《宫2》秀演技 造型简约抢戏杜淳(图)

2011年09月06日11:19
  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世纪影业、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宫2》即《宫锁珠帘》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这部从筹备初期就备受关注的清宫大戏的服装造型终于在万千观众的呼唤声中首度曝光。

包贝尔《宫2》秀演技 造型简约抢戏杜淳(图)


  包贝尔在《宫2》中的定妆照

  光线传媒旗下实力派演员包贝尔出演的“苏培盛”一角的服装造型也随着这次曝光的组图一同出现。相对于其它那些“王爷”、“阿哥”们的造型而言,“苏培盛”的造型显得纯朴、简约,被淹没在一片“富丽堂皇”之下。对此包贝尔有着自己的理解,“一部戏想要成功,造型固然重要,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演技则更为重要一些。”

  据悉,包贝尔从出道至今均是以“小人物”形象示人,不论是饰演《决战刹马镇》中的农村汉子,还是《建党伟业》中的爱国青年,包贝尔总是能将小人物演绎到最佳状态,因此业内也为其冠以”小黄渤”的称号。素来以演技见长的包贝尔也表示自己不介意在《宫2》中的淳朴造型,相较之好兄弟杜淳、何晟铭等人的华美造型,包贝尔也开玩笑得表示,“我是以演技取胜的,到时候一开播就知道我把杜淳的戏都抢了,这就是实力派的魅力。”

  另获悉,在即将上映的光线影业年度大戏《画壁》中,包贝尔依旧凭借自己过人的演技,将懦弱痴情的书童“后夏”刻画得入木三分,获得了导演陈嘉上的好评不断,而身为同剧主演的邓超也对其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