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高档》录制 双语主持麦小龙出位造型pk黄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22:12
(超人侄子(左)超人麦小龙(右)
(超人侄子(左)超人麦小龙(右)

最高档 录制现场 麦小龙造型惊艳
最高档 录制现场 麦小龙造型惊艳


  近日双语主持人麦小龙在湖南卫视录制《最高档》中身着超人紧身衣,其大尺度的服装造型令人惊呼谐星降临,而麦小龙着一身行头是为了与黄征和小胖在速度竞赛,“这身行头是要在阵势上势压他们”,麦小龙幽默调侃着说。

  超人麦小龙的百米冲刺跑是为湖南卫视录制《最高档》3人挑战单元。本节目的三位主持人麦小龙, 黄征和小胖在节目中进行了10米和100米速度竞赛,分别使用:麦小龙的双脚,黄征的马匹,小胖的汽车。 短距离冲刺时,到底哪个交通工具速度最快呢? 要锁定湖南卫视最高档。

  双语主持人麦小龙ChelseyMark宣布,“我的新名字就是‘刘尔龙“,把全球跑的最快的人刘翔,波尔特和我混在一起就是刘尔龙!”。 从来没有记录过自己的100米成绩,麦小龙穿着超人服装突破自我,创造了刘尔龙的13.1秒记录。随后便模仿小侄子张开双臂绕跑着高呼:“Im Superman!”。 每当麦小龙回国探望家人,都会陪可爱的小侄子扮超人玩游戏,相信这个节目他一定会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