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衣变身刑警绑匪变换自如 被赞“黑白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7:23
张衣(资料图)
张衣(资料图)


  昨晚,由张衣主演的涉案剧《生死大营救》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大结局。剧中,张衣再度出演坏人角色——黑客绑匪黎威。不同于以往的反派角色,“这是个性格多变的人物,胆子小,做事谨慎,由于误上了贼船,一次次面临不断升级的困境,最终导致了精神的崩溃和生命的终结。”张衣说。

  与一系列反面奸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张衣在香港电影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却是完全正面的。香港电影导演称其为“内地刑警队长”的代言人——从刘伟强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到尔冬升导演的《一路有你》;从徐克的《抓猴》到方平监制、即将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张衣四度出演刑警队长,难怪被港媒称作“新一代魅力硬汉”。对于自如游走在亦正亦邪两类角色中“黑白通吃”的表演状态,张衣表示:“我的经历挺丰富的,当过兵、搞过乐队,开过酒吧……这些经历渐渐都会作用到角色身上,让人物变得更加真实和鲜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