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窦骁宠物攻势获美人心 与陈乔恩戏里戏外互动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7:06
窦骁送猫
窦骁送猫
陈乔恩爱猫如命
陈乔恩爱猫如命


  昨日,本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在上海举办了杀青发布会。爱猫如命的陈乔恩在剧中再次与猫结缘,让她开心不已。原来电影中,窦骁为讨乔恩欢心,特意买了一只猫送给乔恩,而这只可爱的小猫也成了两人甜蜜爱情的见证。

  男友一定要像窦骁

    虽然刚刚结束工作计划中的年度重头戏——电影《倾城之泪》的拍摄工作,陈乔恩的感情生活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她表示:“找男朋友一定要像窦骁这样啊。”此话一出自然受到媒体的强势追问,陈乔恩小称媒体听话只听一半,其实自己想说的话是:“要像窦骁那样懂得关心人,而且爱护小动物,对我来说,男朋友目前还没有在计划中,不过能透露的就是未来的男朋友一定要喜欢猫。”

    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可以说是十足的猫奴。不仅对所养的猫咪极尽宠爱,连出书时的书名都叫《乔见猫》。陈乔恩经常在微博中将两只猫拟人化,排演小剧场,自娱自乐十分享受。

  导演赞窦骁陈乔恩默契

    据悉,由陈乔恩和窦骁主演的第三滴泪,讲述的是一对相爱的情侣在平凡的生活中的动人爱情故事。陈乔恩称当初在看剧本时就被电影故事深深打动,当电影开拍后,每一次身临其境的演绎都让她哭得撕心裂肺,剧中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伤,让她每次拍完戏都需要很久才能从故事中走出。在开拍之前,负责执导《倾城之泪》的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曾担忧窦骁与陈乔恩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进入“相恋状态”,结果发现两人聊得很开心,不但马上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在拍摄过程中进入状态很快,演技超逼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