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完美收官 叶璇再塑荧屏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6:00
《国色天香》完美收官?


  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精良的制作、豪华的明星阵容及动人心魄的情感故事迎来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成为今夏黄金暑期档中一匹当之无愧地“收视黑马”。而过人的口碑,感人至深的故事,不仅使《国色天香》获封“十年内最赚人热泪”的爱情悲剧,剧中女主演叶璇饰演的“香水美人”更是被粉丝誉为又一个荧屏经典形象。

  用爱解危叶璇刘恺威“一吻情深”

  《国色天香》中,叶璇一戏二角,雨宁和红玉虽模样如“孪生”,性格却截然不同,两人先后出现恰似人物的前世今生。红玉在洞房之夜逃婚,被人误当作孪生姐姐苏雨宁而追捕。她跳崖失忆后,又被宫家少爷宫少华(何晟铭 饰)培养成了苏雨宁的替身,成为了报复香浩宇的工具。叶璇表示,“作为苏雨宁生命延续的红玉,宽容大义,至情至性,更胜雨宁。”因为重重误解,心怀仇恨的红玉对香家进行了疯狂的报复,而香浩宇则用温柔和体贴包容感化了她,让她渐渐明了事实真相。剧中,香浩宇用热吻和拥抱安抚着内心饱受摧残的红玉,刻骨铭心的爱恋令人动容,而刘恺威对叶璇的一句“我就是想一直这样抱着你,一直抱,一直抱,抱到老,抱到死”的台词更是令观众大呼“催泪”,有观众还表示,“恺璇组合”演绎的这段爱情就像“国色天香”的香水一般,任何人只要嗅上一嗅,哪怕是看上一眼,就会终生难忘。

  香水美人叶璇再塑荧幕经典

  作为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大制作年代传奇大戏,《国色天香》凭借诸多精彩看点,在浙江卫视一经上档即掀起收视热潮。一向以演技精湛著称的叶璇,用其张弛有度的表演将两个外形酷似却性格迥异的“香水美人”表现的活灵活现。叶璇认为,“人需先有人格、灵魂,而后才有爱与欲,自己身临其境地去感受后,观众才可能被你的角色所感动。”出品人任泉对叶璇在戏中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称“叶璇对每个人物的把握都极其到位,随着剧情发展让人又爱又怜,苏雨宁与她的‘天下第一香’已成为荧屏上的又一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