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AT-TUN被曝将顶替山口达也 接拍新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06日15:59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TOKIO的山口达也日前无证驾驶的丑闻曝光,受此连锁反应,他所拍摄的两支CM也被广告商作出“暂停播放”的处罚方针。据知情人曝,同事务所的后辈KAT-TUN很可能取代山口,成为该广告的新代言人。

  YAMATO运输从去年2月起启用山口当代言人,他在广告中扮演的恰恰是司机的角色。为防止负面影响进一步扩大,YAMOTA运输作出了“放送自肃”的决定。另一家厂商富士重工业也停止了山口有份出演的“subaruLegacy”CM,改由其它车种的广告顶上。对山口而言,“被查出无证驾驶可谓是祸不单行,尤其是富士重工业的广告是从8月中旬才开始播放的,这就遭到了被封杀的命运”。而且这个CM属于该社研发的“先进驾驶支援系统”中的“新型Eye Sight”,大张旗鼓地宣传“车不会发生碰撞事故”的人物(山口)被查出驾驶,可谓是“极大的讽刺”,“对其品牌的形象损害之大尤其明显”。

  广告代理店关系者表示“包括山口和所在的TOKIO,未来10年内,相信都不会有相关的汽车厂商找其代言”。

  山口的无证驾驶事件,不仅影响到代言的广告,他所参与的常规节目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首先是山口单独出演的三个节目中的《ZIP!》(日本电视台)、《幸福!bonbi女孩》(日本电视台)暂时还是按照常规计划播放,但NHK教育台的《R的法则》8月31日播出的内容立即作了更换,之后是否会播出“还在检讨商量中”。而TOKIO团体出演的《THE!铁腕!DASH!!》(日本电视台)和《5LDK》(富士)则不会停播。

  但山口的广告商“就不会如电视台一般仁慈,如果确定与他中止合约的话,山口和杰尼斯将要偿还巨额的违约金”,KAT-TUN有望成拯救其危急的“救世主”,“据闻KT的经纪人正在积极地帮其行动,对YAMATO运输的代言势在必得。不仅如此,对富士重工业的广告也是‘虎视眈眈’,野心如此之大,也惹来一些非议”。

  知情人曝“KT现在没有了常规节目,而SUZUKI是否与其续约也成为一大悬念,难怪经纪人要不惜一切为他们争取新的代言机会”。

  山口发生无证驾驶事件“尽管不至于使TOKIO好感度大幅下跌,但在广告界,他们的身价和KT是一个级别的水平”。最近关8走势迅猛,“KT若不加把劲,人气被赶超是迟早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