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丈母娘来了》热拍 刘敏陷入“婚外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4:54
刘敏剧中饰演女强人“刘静”
刘敏剧中饰演女强人“刘静”

刘敏剧中的“跨国婚外情”
刘敏剧中的“跨国婚外情”

  搜狐娱乐讯 30集家庭伦理剧《丈母娘来了》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了朱杰、雷佳音、王丽云、刘敏等新老演员倾情加盟。空政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的已婚女性,却陷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诱惑的跨国恋,成为了该剧的又一大看点。

  热播剧《婆婆来了》的播出,凭借其接地气的剧情及话题性,瞬时间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作为其姊妹篇,《丈母娘来了》聚焦裸婚、房奴、孩奴、小三等社会热点现象,讲述了现今社会各个年龄层夫妻的生存现状。青年演员刘敏在剧中饰演的刘静一角,便从已婚女性的角度全面的展现70后婚姻中所存在的种种现实问题。

  作为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青年演员,刘敏自出道以来已参演诸多颇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更是凭借在《鹰隼大队》、《女人如花》等剧中塑造的差异极大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丈母娘来了》中,其饰演男主角雷佳音的姐姐“刘静”,在剧中有个非常稳定的家庭,事业成就上也是远远的超过老公肖大伟,过着男主内、女主外的“鸡肋”生活。就在平淡如水的婚姻生活逐渐磨灭其内心对浪漫、激情的向往时,美国人斯蒂芬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又燃起了她对爱情的渴望,在明知是错的“出轨”道路上越走越远,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婚外跨国恋。同时,也引出了新一轮的人们对于道德观的评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