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案|收据曝光|机场拦截|受害人微博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坚称没诈骗欲起诉:45岁生命又遇一道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4:43
8月26日,张咪就被指“诈骗”召开说明会
8月26日,张咪就被指“诈骗”召开说明会

  法制晚报讯 20年前红遍大江南北 沉寂多年重回公众视线 参与音乐剧被指“诈骗”将以法律手段讨回清白

  张咪:45岁,生命又遇一道坎

  沉寂多年,45岁的张咪重回公众视线,却是因被指“诈骗”,这对于一个曾经走红的歌手来说,多少有些悲哀。

  张咪的人生十分的戏剧化:央视青歌赛夺冠一夜成名,母亲却在当天去世;唱《公关小姐》主题歌大红大紫,却与毛宁发生争唱事件,后遭“封杀”,无奈去海外发展;回国后发专辑反响平平,涉足音乐剧却被指“诈骗”。

  昨晚,张咪在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曾经的“争歌”事件,以及今天的“诈骗”事件,对她来说都是人生不得不遭遇的一道道坎。

  那件事

  坚称没有诈骗 将要起诉对方

  告张咪诈骗的黄子琦、英子说,她们投资音乐剧被骗了150万。张咪坚称自己没有诈骗,她会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

  FW:你怎么会跟“诈骗”扯上关系?

  张咪:我没有做她们所说的任何一件事情,我也从来没有投资过任何一部舞台剧,以后也不会投资。这次这个音乐剧,制作方是外籍人士,我主要是以歌手的身份参与,帮他们做翻译,提供一些中国元素的文化资料。

  FW:很多人都说,张咪不至于吧,为了150万?

  张咪:说是150万,后来我去查账,仅仅只有几十万,我根本没动过,这个我会让财会把整个支出公布出来。为这几十万不到一百万,别说我,普通老百姓也不至于,还说我要逃到国外,太可笑了。制作方已经写了声明,要撤资就来谈,她们不肯去谈,就开始找我。

  FW: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张咪:我们也要起诉对方,我想最迟不会超过后天(7日),起诉对方诬告、诽谤。我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让这件事真相大白。

  那些人

  工作、商演受阻 需要调整心情

  沉寂多年,却因“诈骗”二字上了娱乐版头条。这件事成了张咪生命中又一道坎,工作受阻,有人对她避之不及,但也让她收获了更珍贵的友情。

  FW:这样重回公众视线,你是不是觉得挺悲哀的?

  张咪:我是一个从来不愿欠任何人情的人,何况是钱。我自己都接受不了,回家睡不着觉,我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说我是诈骗,简直太不可思议,我觉得非常愤怒。

  FW:这事给你带来了哪些负面影响?

  张咪:我的生活、家人、事业都有,特别是对我的商演造成很大困扰。我9月应该有很多演出,但是现在我都被拒绝了。我跟他们讲,我如果是诈骗犯的话,怎么还能坐家里跟你通电话?

  我本来要去加拿大签一个生意上的合约,但是因为这件事无法完成。我可能不会再演音乐剧了,我现在需要调整心情。

  FW:这算是你人生的又一道坎?

  张咪:曾经我认为可以交往一辈子的朋友,今天都不在了,就是因为“诈骗”这两个字,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但是了解我的人,他们24小时陪着我,所以在黑暗中我也有最珍贵的收获。

  人生就是这样,像海一样,有风平浪静,也有海啸,这对我来讲都是挑战,生命的挑战(笑)。

  这些年

  生活衣食无忧 主要在做生意

  张咪这些年生活得衣食无忧,目前的事业重心是做生意。具体是什么生意,她却不愿透露,如果没有这次的风波,她会觉得生活非常完美。

  FW:淡出歌坛这些年都在做什么?

  张咪:我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做音乐,2007年签了国外的公司,在国外时间多一些,在国内也没有停止演出。2005年到现在,我出了三张唱片。

  FW:市场反应好像很一般?

  张咪:现在的市场很丰富,也很浮躁,别说我了,就是周杰伦、张学友,任何歌手出专辑都可能不如人意,这是市场的现实,而我的专辑当时反响还是不错的。

  FW:你被封杀后心理上会有落差吗?演音乐剧是不是想再火一把?

  张咪:这个世界很不公平,但我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我不会因此就退缩。我现在的事业重心不在唱歌上,我还有其他的生意,跟娱乐没关系。

  FW:是哪方面的生意?

  张咪:我这人比较低调,没必要去说自己其他方面的事情,没有意义,只要自己生活得好就行了,没必要去炫耀。

  FW:你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

  张咪:对,我属于衣食无忧吧,要是光指着唱歌赚钱,那不得累死了(笑)。 (寿鹏寰)

  ●张咪

  1965年12月出生于黑龙江,1990年获第四届“青歌赛”冠军,同年为电视剧《公关小姐》演唱主题曲《奉献》,1991年出版自传体小说 《偷哭的心》,1993年主演电视剧《孤星》。今年8月23日,被指诈骗外逃,后警方称,涉嫌诈骗证据不足需做进一步了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法制晚报

4768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95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