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岁合唱团”出新作 芒果中秋挑战LADYGAGA

2011年09月06日13:58

  记者近日了解到,一支由长沙的爹爹、娭毑组成的“千岁合唱团”继“祥和中国结元宵喜乐会”模仿神曲《忐忑》一炮而红之后,又将登上今年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舞台,并带来他们最新编排的歌曲。据悉,此次爹爹、娭毑们大有“把模仿进行到底”的意思,改走欧美路线,挑战天后lady gaga,其雷人程度绝不亚于他们表演的“神曲”《忐忑》。

  据悉,这支“千岁合唱团”平日里因为特别喜欢模仿,并且十分热衷挑战高难度表演,颇有一番味道。曾在今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有过精彩表演,不仅集体模仿了龚琳娜的神曲《忐忑》,还意犹未尽的将自发创作的神曲版《浏阳河》穿插进表演,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表演的十分到位,令台下的原唱龚琳娜看的瞠目结舌,连连夸赞。如此充满笑果的表演也在一时之间引发网友热议,称这些老年人精神可嘉,通过这种方式安享晚年十分幸福。

  每年的中秋为表“思念”都是儿女们回家陪伴父母,为父母表演节目,给父母带来惊喜和欢乐,而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千岁合唱团”将要通过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用他们的实力和乐观在这个中秋给正在打拼的子女们带去欢乐,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告诉孩子们,父母很好,不用操心。老人们的这份精神也实在值得推崇和敬仰。

  为此他们又出新招,神曲《忐忑》已为他们立下一个里程碑,本次他们将挑战国际范,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流行天后lady gaga的经典作品,不知如果到时候lady gaga本尊在现场,会不会叹服这些老人们并甘败下风呢?而他们的表演会不会又再次掀起晚会高潮,值得期待!也敬请关注湖南卫视9月12日晚20::20分播出的祥和中国节系列之中秋特别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