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雨雨做客《美丽俏佳人》 变身职场新人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3:36
肖雨雨做客《美丽俏佳人》
肖雨雨做客《美丽俏佳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嘉译、朱媛媛、肖雨雨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瞧这一家子》已于9月1日登陆北京、深圳、吉林等五大卫视。该剧是著名导演滕华涛继《蜗居》、《裸婚时代》热播后的又一鼎力大作。85后新生代演员肖雨雨,此次在《瞧这一家子》中饰演男主角张嘉译的小女友田蕾。近日,肖雨雨做客《美丽俏佳人》,与小P老师一起,打造职场新人类。

  当日,肖雨雨一袭职业装扮亮相节目录制现场,鹅黄色的小西服甜美中不失干练,内搭黑色亮片抹胸、下装配以豹纹灯笼裤……这一身搭配得到了小P老师和主持人的高度点评:“雨雨今天的衣服搭配完全迎合了职场新人的穿衣风格。首先从服饰色彩搭配来看,鹅黄色属柔和色调,在职场中易给人亲和力,这点对于职场新人尤为重要,若衣着颜色过于深重则给人郑重、严肃的视觉印象……”然而,这一期《美丽俏佳人》的主题并不是教观众如何搭配职场衣着,而是教大家如何按照在职场中的身份地位,梳理和搭配符合自身气质的发型和发饰。此次,肖雨雨就是来协助小P老师,为观众演示适合职场新人类的发型梳理方法。肖雨雨表示,从没坐过办公室的她还是头一次感觉到发型对职场气质甚至是人际关系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此行受益匪浅。

  据悉,自电视剧《瞧这一家子》播出以来收视率看好,肖雨雨在其中的演技也得了观众的认可。此后,她的另一部作品——电影《紫宅》也即将于9月23日登陆各大院线,届时观众将看到她与汪东城、佟丽亚演绎一场穿插着惊悚、悬疑、梦幻、唯美等多重元素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