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卫视持续热播 才子董勇智斗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2:03
董勇饰吴同光
董勇饰吴同光


  巾帼传奇谍战大戏《螳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别出心裁,一改以往的谍战剧路线,围绕女间谍间的斗智斗勇展开一段悬念迭起的夺宝故事。该剧一经开播就引起强烈反响,观众纷纷赞其为最美艳的谍战剧。

  实力派演员董勇受邀加盟其中,并在剧中一改往日冲锋陷阵的飒爽英姿,身穿长衫赏玩古董坐镇幕后。凭借自身魅力,接连兵不血刃地搞定国民党内部两名美女特工。

  1948年冬,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中国台湾。总统府外事秘书代薇为此次任务的指挥,南京站美女少校陈丽红全力协助。原本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却不料这两位美人先后拜倒在由董勇饰演的才子吴同光的长衫下。能够先后降服两大美女特工,可见其魅力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