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亮相风尚之夜 驾车兴正浓预来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50
王学兵现身《ELLE MAN》风尚之夜
王学兵现身《ELLE MAN》风尚之夜


  9月4日,由《ELLE MEN 睿士》与《Car And Driver 名车志》发起的“2011睿士名车草原壮游”在鄂尔多斯拉开帷幕。参与此次“壮游”活动的人士来自各个领域,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女士、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出版总经理杨玟、杂志编辑团队均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此次“壮游”中的惊喜与收获。实力派演员王学兵以一袭混搭风亮相,吸引了众多到场媒体的目光,加之近期刚刚晋级做起了导演,自然成为了大家颇为关注的焦点。

  现场,王学兵与众多新老朋友相继会面,话题天南地北,气氛起了融融。梁上燕女士在现场展示此次“壮游”的颇丰收获之时,王学兵也为此次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献上了极其热烈的掌声,由于时间原因,王学兵为自己错过了此次充满热情和激情的“壮游”之行颇感遗憾。不过在各位朋友草原风光照片展示、自制活动视频相继与在场朋友见面之时,王学兵在现场毅然决定要参加明年的“壮游”之行,更是在微博上感慨:“壮游鄂尔多斯车队,他们的旅程让人羡慕,明年一起。”相信在热爱摄影以及对于自制影片兴致颇高的王学兵而言,这样的与老友同行,遍寻中国美景的旅程是再理想不过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