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东霖《暗香》陷家族斗争 与王珞丹上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9
任东霖和王珞丹精彩对手戏
任东霖和王珞丹精彩对手戏

任东霖剧照
任东霖剧照


  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的家族商战片《暗香》于8月末正式登陆云南和福建东南卫视,在开播之初,该片便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关注。该片的轰动效应不仅是因为该剧剧情的精彩程度,更是因为在该剧中汇聚了黄晓明、王珞丹、任东霖、张子琪以及杨幂等知名演员。

  在《暗香》中,来自星之国际的艺人任东霖饰演一个对程氏家族的人积怨多年,一直想为父亲报仇,但是对程氏家族企业却觊觎了很久的皮小南。在经过两次入狱,因过失害死母亲,程氏家族濒临破产的危机关头,皮皮终于顿悟。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任东霖的顿悟给程氏带来了一丝曙光,任东霖也将协助黄晓明共同对敌,家族斗争也将愈演愈烈,掀起一轮新的波澜。

  任东霖在戏后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类题材的电视剧,虽然在剧中和很多人进行着惊心动魄的斗争,但是戏后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任东霖说,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喜欢笑的人,但是为了角色,自己需要一直保持着这种酷酷的冷漠表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