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柏杰加盟韩剧 携手朴寒星演绎不老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8
郝柏杰和朴寒星在发布会现场
郝柏杰和朴寒星在发布会现场


  近日,中韩合拍的电视剧《秦皇之恋》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威海市汤泊温泉酒店举行。这部戏自筹备起就以中韩合作的背景广受瞩目,此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更是吸引了多家媒体到场。

  传奇剧情引人关注

  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秦皇之恋》是由韩国MODU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这部电视剧描述的是孤独永生的秦始皇活到今天邂逅两个女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本剧借助秦始皇,用“长生不老”这一人类所共同关注的题材诠释永生,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构思巧妙独特。

  中韩全明星阵容首次亮相

  《秦皇之恋》的演员是由中韩两国的影视剧红星加盟组成,在发布会上,制作方千挑万选的主演们首次亮相。担纲主演的是中国当红小生郝柏杰,对于古装角色,郝柏杰已不陌生,但是出演中韩合拍片还是第一次,他本人也觉得很有新鲜感,也期待这次的演出会让观众大家看到一个新的“秦始皇”。除郝柏杰之外,韩国演员朴寒星、李柱贤与中国演员杨斯等主人公以及朴泰俊、崔秀靖、吴贤雄等配角的集体亮相,也让整个发布会现场熠熠生辉。

  韩剧首次聘用国内男一号

  郝柏杰此次出演该剧,堪称是国内之最,因为这是韩国第一部聘用国内男一号的大型制作。2011年郝柏杰接连出演了《油菜花开时》和《王的盛宴》两部电影,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经过了地方台的多轮热播也即将登陆央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凭借《车神》里和赵薇的精彩感情对手戏引起大众注意,而《牛郎织女》中的“夏炎”和《中国远征军》中的“杨文”的精彩演绎更是让他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拥有了一批忠实影迷,尤其是女粉丝心中的梦中情人。俊朗帅气的形象和自然真实的实力演技、以及在银屏上风格多变的角色塑造让郝柏杰有了“百变小生”的称号。

  此次他与朴寒星的合作也是令影迷十分期待,这两位中韩人气演员会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呢?敬请继续关注《秦皇之恋》。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