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内首部IMAX3D电影 刘雨欣掀《大明宫》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8
《大明宫传奇》女一号刘雨欣
《大明宫传奇》女一号刘雨欣


  中美合作打造的中国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5号在北京隆重首映,这部由央视著名导演金铁木执导,影视新秀刘雨欣、阿帕尔江共同主演,百花影后宋佳倾情加盟的电影,将为观众上演一幕唯美的大唐爱情故事。

  38分钟精华献映 刘雨欣舞蹈演绎唐朝韵味

  9月5日,由曲江影视集团投资、央视著名导演金铁木执导、好莱坞顶级摄影师和3D特效指导助阵,刘雨欣、阿帕尔江倾情演绎的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携两位主演悉数亮相,现场与刚刚观影之后的媒体畅聊创作心得,并讲述了影片的爱情主题。

  女主角刘雨欣一身飘逸的裙装惊艳全场,造型也颇有些唐代的风韵。在影片中,刘雨欣有很大篇幅的舞蹈戏,每一个动作都通过专家为表现唐朝大国环境和兴盛面貌而精心设计。在拍摄本片舞蹈戏的同时,刘雨欣坦言仅仅从民族舞蹈方面就感受到祖国五千年文化的厚重,这种文化底蕴促使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向上。

  导演金铁木称,刘雨欣身姿曼妙可以很好地将唐朝舞蹈的精髓表达出来,而她通过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栏目拥有了众多铁杆粉丝,也为此片的票房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3D精雕细琢 刘雨欣阿帕尔江携手打造千年爱恋

  电影《大明宫传奇》讲述了一幅古代大型壁画引出的传奇故事,将IMAX和3D以及真人实拍三大元素融为一体。在接近40分钟的时长里,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是中国电影首次挑战巨幕立体技术。

  整部影片发生在大唐盛世时期,利用3D技术将发生在大明宫的一段爱情故事唯美的展现出来。刘雨欣携手阿帕尔江再现了盛唐美的多处场景:仑美奂的宫廷、多姿多彩的皇家乐舞、出神入化的狩猎骑射、精彩绝伦的马球大赛等。

  《大明宫传奇》由于特殊的剧情设置加上IMAX3D的制作方式,让影片在拍摄前期不得不做出充足的准备工作,以避免大量的补拍工作。女主角刘雨欣也“诉苦”道:“3D拍摄对于细节要求近乎完美,演员的妆容更是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一部视听盛宴,事实证明我们是值得的。”导演金铁木更是在现场大赞两位演员的敬业程度,在高达40℃的拍摄现场,每位演员穿着厚厚的妆服,看似外表光鲜,里面的打底衣服几乎是湿透的,但没有一位演员叫苦叫累。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