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杀青 窦骁心系陈乔恩避谈周冬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7
 

 

 

  9月5日晚,2011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在上海顺利杀青,导演黄真真及第三滴泪主演陈乔恩、窦骁出席了杀青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采访窦骁,问他周冬雨已入校开始大学生活,是否有祝贺她。窦骁称两人好久没见,还未打电话祝贺她开始大学生活。而后又有记者询问窦骁,同属一家公司、同读一所大学的两人,是否有机会发展成为恋人,面对这问题窦骁则避而不谈。现场窦骁则与电影中的未婚妻陈乔恩表现了很好的默契,两人互动频繁,面对记者的提问不时眼光对视,甚至互曝对方的糗事。窦骁称赞乔恩人很好,两人搭戏很有默契,而乔恩也说到,窦骁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据悉,由陈乔恩和窦骁主演的第三滴泪,讲述的是一对相爱的情侣在平凡的生活中的动人爱情故事。陈乔恩称当初在看剧本时就被电影故事深深打动,当电影开拍后,每一次身临其境的演绎都让她哭得撕心裂肺,剧中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伤,让她每次拍完戏都需要很久才能从故事中走出。

  《倾城之泪》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执导,汇聚了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等明星倾力加盟,将于今年白色圣诞节催泪上演!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