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梁静助阵《大武生》首映 作品《杀生》粗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5
梁静和刘仪伟
梁静和刘仪伟


  9月5日,由高晓松执导,吴尊、大S、韩庚等主演的爱情动作大片《大武生》在北京星美世界城举行首映仪式。由于高晓松目前仍然在狱中,使得圈内好友纷纷来到现场为该片打气助阵。演员梁静也应好友之约,现身当晚红毯,为好友鼓劲。

  此次电影首映式的红毯上可谓是星光熠熠,梁静身穿一身豹纹连体裤,长发盘起,整个人显得既干练又不失性感。当晚梁静手挽名嘴主持人刘仪伟一同步入红毯,在主持人问及对这部影片的看法时,梁静表示很看好这部电影,也希望《大武生》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票房,最后还特别说道:“《大武生》加油!”在看过该片首映后,梁静表示这个电影的确有很多出彩的地方,上映后会请自己的朋友去看。

  问及梁静本人近期有哪些作品时,她表示由黄渤、苏有朋、余男和自己主演的电影《杀生》已经进入了粗剪阶段,该片并不只是单纯的喜剧,其中汇集了许多黑色幽默值得人深思。同时梁静还透露自己在片中的造型很特别,估计大家看到后会认不出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