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黄海波携《番号》走进社区 向姚芊羽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44
黄海波戴大红花
黄海波戴大红花


  荧屏上“李大本事”部队演绎了一出精彩的抗战悲喜剧;昨日的海淀区双榆树公园社区,黄海波率领姚芊羽等演员与观众热烈互动。在大爷大妈们的撺掇下,“李大本事”和“赛貂蝉”还现场拜了天地,弥补了戏中的遗憾。

  昨日,北京电视台携《番号》主创团队走进社区,走入平常百姓身边。这一活动既是播出机构和主创团队对观众们支持的回报反馈,也是北京电视台响应五大部委“走转改”号召的积极做法。影视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通过大众传播媒介将先进文化作品呈现给观众们,更要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生活。”

  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和姚芊羽饰演的赛貂蝉是一对先冤后爱的欢喜冤家,当爱情在共同打鬼子的过程中真正降临时,赛貂蝉却已经为了救兄弟们香消玉殒。这种被导演徐纪周称为“将美毁灭在观众面前”的悲剧感,不仅让李大本事大醉数日、肝肠欲断,更让无数观众们潸然泪下,无法释怀。今天,黄海波和姚芊羽这对剧中的欢喜冤家共同现身,在一曲喜庆的《大花轿》音乐声中,在中关村街道秧歌队的簇拥之下,“李大本事”黄海波胸系大红花,“赛貂蝉”姚芊羽披着红盖头,在数百名观众面前补办了一场婚礼,既让“李大本事”一偿夙愿,也让社区居民收获了不少喜庆和欢乐。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