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京城四少》热播 迟帅再陷“复仇女的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09
爱国青年杜立寒
爱国青年杜立寒

迟帅和杨幂
迟帅和杨幂

  搜狐娱乐讯 因《回家的诱惑》爆红的迟帅,在近期中国教育台一套热播的新剧《新京城四少》中,饰演二少杜立寒,再次陷入“复仇女的诱惑”,爱上杨幂饰演的复仇女神白雪,上演了一场感人又纠结的唯美纯爱。

  戏里恋上复仇女神杨幂

  在“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出品的《新京城四少》中,迟帅饰演的杜立寒是四少中的二少,尽管家境贫寒,但却是满腹经纶,以天下为己任。非常适合民国装扮的迟帅在剧中的造型更是斯文儒雅,深受观众喜爱。在剧中,迟帅饰演的杜立寒偶遇乔装的白雪,心生爱慕,却不知道她是个身负血海深仇的舞女。不少观众在网上热议:“迟帅杯具了,又爱上个复仇女神。”还被网友戏称,迟帅深陷“复仇女的诱惑”。

  而不同于《回家的诱惑》中,迟帅爱上复仇女林品如是从同情开始的,在《新京城四少》中,迟帅爱上杨幂饰演的白雪,则是从浪漫的一见钟情开始。在剧中,迟帅饰演的立寒看到站在河边的白雪,误以为她想不开要跳河,不顾男女有别,立刻冲上去一把抱住她,让白雪又羞又急,两人之间也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让观众在大笑之余也感受到了浪漫气氛。

  不过,在迟帅看来,戏中他与杨幂的感情并不是靠外表:“他的这种感情有点像一见钟情,但是又有更多的东西。比如说,他一开始见到她,就被她吸引,但当时又不是说爱上她了或者说喜欢上她了,只是一种倾慕之情,哎,这个女孩长得不错,挺有吸引力的。之后呢,他又在报馆工作,然后呢常常会有书信往来,就觉得这个女生有思想,挺不错的。再后来对她进行深入了解,哦,才知道原来白雪是一个风月场所的风尘女子,之后渐渐了解到他的感情就变得更加复杂了一些,再最后就抛开一些世俗烦恼等等那些,然后就爱她这个女人。”

  戏外不爱复仇女爱萝莉

  连着在两部剧中爱上复仇女的迟帅表示在生活中却喜欢可爱型的女生:“我还是喜欢娇小玲珑可爱型的,就像《新京城四少》中云儿那种类型的,大概是那个样子,就卡哇伊那种,哈哈。”

  尽管生活中不爱复仇女,但是迟帅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了这种一心想复仇的女孩子,我会想着如何去开导她,如何把她从悬崖边拉回来。因为每个人都有一种‘救世主’的心态,越是困难的事就越想去做。”

  迈入三十岁的迟帅也表示已经越来越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年纪的增长,你就会想很多,考虑的东西也更多了。不会像年轻的时候,看到这个女生,哇,觉得很漂亮,然后言行举止怎么样都是西施。怎么样都是美的。那现在看到会觉得这个女生长得是挺好看的,但绝对不会说爱上就爱上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